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市政领域复工专题会 全力打造群众放心的优质工程
2月25日,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新区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召开市政领域开复工专题会议,压实责任,全力打造群众放心的优质工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市政领域复工专题会 全力打造群众放心的优质工程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2-26 22:17:20

微信截图_20210226221631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2月25日,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新区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召开市政领域开复工专题会议,压实责任,全力打造群众放心的优质工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传达了全省住建系统开复工安全生产视频会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增强市政从业者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同时,着重分析了管辖范围内的市政工程情况安全生产形势,并结合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部署市政项目节后复工工作。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贯彻好我省开复工工作会议精神,把市政项目开复工和工地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从思想上、组织上、落实上重视,提前谋划、加强管理,注重落实和实效,做到有序、合理、安全开工,共同助力市政工程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