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开封多家物业公司积极响应市物业管理协会倡议 做好清雪工作 温馨服务业主
2月24日晚我市天降大雪,整个开封城一夜之间银装素裹,大雪带来美景的同时也为业主出行带来不便。
开封多家物业公司积极响应市物业管理协会倡议 做好清雪工作 温馨服务业主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安娟娟 发布时间:2021-02-26 10:51:47

全媒体记者安娟娟报道  2月24日晚我市天降大雪,整个开封城一夜之间银装素裹,大雪带来美景的同时也为业主出行带来不便。2月25日凌晨,开封市物业管理协会发出倡议,希望物业服务企业立即行动,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丽泰

新惠

菊城

科瑞

吉通物业、丽泰物业、新惠物业、科瑞物业和菊城物业组织工作人员及时开展清雪活动,重点做好楼道单元门口、主要出入口、地下车库出入口及主干道等“三处一道”积雪清除工作,保障物业管理区域内道路畅通。

北大

北大资源物业在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的同时,也将售楼处周边和小区内公共建设场所的积雪清扫干净,为前来选房大客户营造良好的购房环境。

南都

老管家

枫华

鼎丰

绿都

雅洁

南都物业、老管家物业、枫华物业、鼎丰物业、绿都物业、雅洁物业等物业公司在凌晨就开始行动,清除路面积雪,确保业主早行安全。

中博

艺达

龙成

祥和

嘉华

中博物业、开封艺达物业、龙成物业、祥合物业、嘉华物业积极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大早就开始清理小区主干道上的积雪,确保业主安全出行。

此外,多家物业公司还在显著位置做好防冻防滑温馨提示、加强执勤巡逻,为业主提供多元化服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