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申请执行人送锦旗 感谢执行干警
记者昨日获悉,申请执行人柳某近日将一面锦旗送到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毛庆昕和执行干警李传飞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申请执行人送锦旗 感谢执行干警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2-26 08:32:33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申请执行人柳某近日将一面锦旗送到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毛庆昕和执行干警李传飞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柳某与赵某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案,经鼓楼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赵某尚欠柳某租金189846元,归还40000元后,还欠149846元。判决生效后,赵某仍不归还欠款。案件进入执行程序,被执行人赵某承诺要还款,并写了保证书。但其一直没履行。李传飞找到赵某,耐心向其释法明理,并称要对其采取强制拘留措施。在这种情况下,赵某履行了全部执行款。柳某拿到钱后,专门制作一面锦旗送干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