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正文
禹王台区法院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着力改进执行工作中存在政治站位不高、执行理念滞后、执行能力不足等五个方面的问题,禹王台法院按照省高院的部署,于2月22日、23日两天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禹王台区法院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2-26 11:59:0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 通讯员秦莹 张子源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着力改进执行工作中存在政治站位不高、执行理念滞后、执行能力不足等五个方面的问题,禹王台法院按照省高院的部署,于2月22日、23日两天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FZ10022440023_A1059186

学习活动上,每位执行员及执行团队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认真剖析在执行理念、执行行为、执行质量、执行效率、执行公开、执行廉洁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由刁军生副院长作出点评,对每位干警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有的放矢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

FZ10022440023_A1059184

FZ10022440023_A1059183

通过这次“大学习 大讨论”学习活动,广大执行干警从执行理念上纠正了模糊认识,树立了善意文明、绿色执行、科技执行理念、特别在严禁超标的查封和乱查封、依法适当采取财产变价措施、充分用好执行和解和破产重整等制度、严格规范纳入失信名单和限制消费措施、加快案款发放等六个方面深刻领会善意文明执行的丰富实质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干好执行工作。对法律、纪律、规矩要存有敬畏之心,司法廉洁是底线更是红线,一刻不能放松。增强自律、加强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性教育,以执行规范堵塞司法不廉漏洞,锤炼过硬执行队伍,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再接再厉,为司法为民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