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引导广大游客成为文明旅游的宣传者和践行者,2月20日上午,市烈士陵园组织志愿者在汴京公园开展了以“乐游开封 文明同行”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市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2-25 13:30:51

(公益)市烈士陵园开展 “乐游开封 文明(2433270)-20210225132532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引导广大游客成为文明旅游的宣传者和践行者,2月20日上午,市烈士陵园组织志愿者在汴京公园开展了以“乐游开封  文明同行”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口罩,向来往的游客发放宣传单页,宣传防疫知识及文明出游注意事项,引导游客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此外,还有志愿者在公园内捡拾垃圾(见上图。全媒体记者 校爱玲 摄)、擦拭座椅,帮助游客拍照,对园区内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及时劝导,引导广大游客爱护景区环境,争当文明游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旅游素养,推动了志愿服务常态化,同时也为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