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社会大环境布展设计征集公告
根据提供的地点现场实地查看尺寸,依据现场大小设计尺寸,以扦插造型及菊花围摆为主,合理应用美工、夜间亮化及喷淋设备。
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社会大环境布展设计征集公告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11:42:16

一、设计内容

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社会大环境布展内容设计效果图,含创意文本和施工图。

二、设计要求

根据提供的地点现场实地查看尺寸,依据现场大小设计尺寸,以扦插造型及菊花围摆为主,合理应用美工、夜间亮化及喷淋设备。

设计主题:面议。

设计数量:面议。

三、报名须知

请参与报名的设计单位提供以下材料

1、加盖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设计单位详细通讯地址、联络人、电话、电子邮箱等。本单位近年来类似工程设计作品介绍(包括工程规模、获奖情况、方案文稿等)。

4、主要设计人员情况(包括职称、作品、业绩等)。

四、报名时间

请参加设计的单位携带上述资料,即日起至3月15日前联系我单位领取资料(每天8:30-12:00  14:30-18:00,节假日除外)。

五、交稿时间

报名单位须在3月31日前根据设计要求提交设计初稿。

六、设计评选

1、根据征集单位评审组评选,得出最终的结果。

2、征集单位拥有所有评选的最终决定权。

3、经评审后被采纳的设计,征集单位给予一定的设计费用(价格面议)。

特别说明:被采纳单位应与征集方签订设计合同,按征集方要求修改。直至第39届菊花文化节组委会方案通过。

七、版权声明

1、原创声明: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是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最后被采纳的作品,保证终身不以同一作品形式参加其他的设计比赛或转让给他方。否则,征集方将取消其参选资格,收回设计费用,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征集活动的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本次征集的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还,征集单位拥有所有参加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享有对所属征集活动的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其它任何单位和个人(包括作者本人)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对作品转让、复制、转载、传播、摘编、出版、发行、许可使用等。

3、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开封市园林绿化处          

联系方式:0371-23158700   王先生:18837820268

联系地址:开封市西南城坡街24号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