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开封举行2021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2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2021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刘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封举行2021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2-25 08:13:41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2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2021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刘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对教育体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全面部署了“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相关工作。 

刘震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把握大势,准确识变,在总结成绩中站稳教育体育工作新起点;要突出重点,锐意进取,在擘画教育体育蓝图中展现教体人的新风貌;要趁势而上,科学应变,在把握先机中担负教体发展新任务;要起而行之,行稳致远,在奋发进取中再创事业发展新成绩。加快推进开封教育现代化和体育强市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