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李湘豫会见中建七局董事长方胜利总经理孙晓惠 开展深度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互惠共赢
2月24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亲切会见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晓惠一行,就落实双方签署的“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谋划重大合作事项,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沟通对接,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高建军李湘豫会见中建七局董事长方胜利总经理孙晓惠 开展深度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互惠共赢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2-24 22:25:35

2月24日,高建军、李湘豫会见中建七局方(2436642)-20210224221345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2月24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亲切会见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晓惠一行,就落实双方签署的“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谋划重大合作事项,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沟通对接,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黄玉国,中建七局党委常委、财务总监鲍宗平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对中建七局领导来开封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七局长期以来给予开封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开封市已经与中建七局签署了“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双方更加坚定了深化合作的信心决心。在双方深度合作出成效出成果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注重谋划、策划、规划,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对“十四五”和今后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谋划形成了重大项目库,完善了各项推进机制,开封市将与中建七局这样有实力、有品牌、有业绩的企业探索多种合作模式,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开封市将围绕中央、省、市中心工作与中建七局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多重效益,将为中建七局投资开封、建功开封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从政策等各方面提供坚强要素保障,促进中建七局在开封的事业做大做优做强。当前重大战略机遇在开封叠加,自贸区、海关、综保区等开封开放平台能级持续提升,省委、省政府对开封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双方携手进一步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中郑开同城化引领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等重大战略落到实处,圆满完成中央、省、市确定的各项重大任务,实现互利互惠共赢。祝愿中建七局发展得越来越好,祝愿开封建设得越来越好,祝愿双方在同舟共济干大事中友情越来越深厚。

方胜利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七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开封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优越的营商环境、稳健的发展势头、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建七局与开封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安居工程等领域已打下了坚实合作基础,取得了系列合作成果。今后在实施郑开同城化示范区建设等战略中,中建七局将把更多优质资源和工作精力投入开封,深耕开封、建功开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沟通对接机制、实现信息直通,共同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出彩篇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