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邀请河南省开封市消防协会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管利红、副总经理胡克副,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员工现场参会。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安全生产有关指示精神,提升干部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和基本技能,确保公司人员生命及财产安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5:06

微信图片_2021022415424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邀请河南省开封市消防协会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管利红、副总经理王冰,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员工现场参会。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安全生产有关指示精神,提升干部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和基本技能,确保公司人员生命及财产安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224154250

培训中,教官结合全国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及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视频的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了火灾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培训内容涉及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常见的火灾案例、常见办公楼及住宅楼电器火灾种类及防火措施、常见火灾处理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内容。

通过培训,干部员工学到了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基础常识,了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及常见火灾等,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火灾逃生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