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提前谋划开新局 振奋精神再出发——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扎实进行开学前准备
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新学期新局面,2月21日、22日,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先后召开校长办公会和行政办公会扩大会,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月21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书记韩家兴,校长刘志强参加会议会上,刘志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大将无能 累死三军
提前谋划开新局 振奋精神再出发——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扎实进行开学前准备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2-24 15:48: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新学期新局面,2月21日、22日,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先后召开校长办公会和行政办公会扩大会,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月21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书记韩家兴,校长刘志强参加会议会上,刘志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大将无能 累死三军,员工无能 错在领导——谨记领导中的六个错误》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开封市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韩家兴对各位副校长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并对学校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行政办公会扩大会,会议由刘志强主持,所有校级领导、中层干部、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之后刘志强对学校2020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最后,韩家兴就如何落实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事业全局;二是提升思想境界,重整行装出发;三是展现人生新貌,坚定执着奋斗。当天下午,学校各科室、教研组分别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传达学校行政办公会扩大会精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争取学校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