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新春慰问公司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月11日大年三十上午,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江携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后勤,为他们带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营业大厅,于江与在场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单位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对他们一年以来艰辛付出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借此向全市系统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新春慰问公司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郭鹏久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8:36

图片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郭鹏久报道 2月11日大年三十上午,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江偕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后勤,为他们带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8

在营业大厅,于江与在场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单位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对他们一年以来艰辛付出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借此向全市系统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于江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关爱员工,落实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责任,保证节日值班人员的饮食安全与休息,为春节期间工作正常、安全、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全体员工过一个幸福安和的春节。 

领导的新春关怀让该公司各条战线员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提升服务水平,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