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绘蓝图 砥砺奋进谱华章——开封市教体局召开机关年度工作大会
日前,开封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年度工作会。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致辞,副局长陈富安主持会议。会上,市教体局局机关组织对2020年度文明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工作会。 娄和彦在致辞中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极其难忘的一年,更是教育体育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一年。
凝心聚力绘蓝图 砥砺奋进谱华章——开封市教体局召开机关年度工作大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5: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日前,开封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年度工作会。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致辞,副局长陈富安主持会议。会上,市教体局局机关组织对2020年度文明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工作会。

娄和彦在致辞中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极其难忘的一年,更是教育体育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一年。一年来,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始终牢牢坚持“1543”工作思路,按照“围绕一主线、聚焦五着力、开展双带头双引领、实现两突破”总体工作布局,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压力,用辛勤的汗水书写了精彩的答卷。

娄和彦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市教体局机关领导干部必须要提高站位、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全面开启新征程上展现“当表率、做示范、走前列”的新气象。

娄和彦说:“风好正扬帆,奋进正当时。2021年,市教体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一往无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和争先创优的干劲,固本强基、乘势而上,永不停歇、接续奋斗,努力开创我市教育体育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