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月23日,禹王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活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公安等人员。 当日上午,禹王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鹏飞、区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孝魁,带领15名志愿者,带着鲜花等来到开封火车站等地,为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送去温馨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市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禹王台区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3:22

微信图片_2021022408331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 刘永安报道 2月23日,禹王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活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公安等人员。

当日上午,禹王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鹏飞、区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孝魁,带领15名志愿者,带着鲜花等来到开封火车站等地,为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送去温馨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市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志愿者们又慰问了火车站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和环卫工人。抱着馨香无比的鲜花,环卫工人郑秀丽开心滴地告诉记者:“我们做的只是本职工作而已。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怀和祝福,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城市优美的环境和大家的幸福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