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文明实践活动
2月23日,龙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天波杨府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区城管局、环卫局、公安、社区等一线坚守工作岗位工作人员送去感谢和慰问。 当日上午,龙亭区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春玲带领志愿者,向工作在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城管局和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
龙亭区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4:0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2月23日,龙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天波杨府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区城管局、环卫局、公安、社区等一线坚守工作岗位工作人员送去感谢和慰问。

当日上午,龙亭区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春玲带领志愿者,向工作在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城管局和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天波杨府负责人高岩当场向他们赠送门票50张,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他们,会为他们的辛苦送去温暖。随后,王春玲带领志愿者开始向游客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嘱咐他们在开封愉快游玩的同时,还要保重自己身体健康。

志愿者刘红梅告诉记者:“正是因为有交警、环卫工人等等一线工作人员,在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日子里,始终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才保障了广大市民的幸福生活,增加了幸福感、安全感,真的要好好感谢他们,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