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金耀街道召开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2月22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在大礼堂召开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会上,金耀街道食药监所所长杜静静传达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耀街道召开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2-23 15:38:5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2月22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在大礼堂召开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FZ10022431483_A1056993

会上,金耀街道食药监所所长杜静静传达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俊涛要求,要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夯实责任,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关社区要深入排查辖区内2000年和2005年之前的老旧小区及老旧小区内违章建筑,建立台账,切实将每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深入了解辖区居民的想法,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平稳顺利推进。

该街道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