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节日默默坚守岗位的人保工作者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当我们在享受阖家团圆的喜悦时,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却有这样一群人,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仍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
节日默默坚守岗位的人保工作者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郭鹏久 发布时间:2021-02-23 14:10: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郭鹏久报道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当我们在享受阖家团圆的喜悦时,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却有这样一群人,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仍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

图片2

黄静,35岁,2009年9月入司,现为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出单中心出单岗兼协助出单管理。作为该公司出单中心成立后的最早一批出单员,近11年的工作磨砺,现在的她已成为分公司“王牌出单员”;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获“年度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管理标兵”称号;2016年获“年度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先进个人称号”;代表分公司连续三年荣获全市“保险行业技能知识大赛荣获集体奖第二名”等等.....她的新年愿望是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2月11日,大年三十上午,春节放假第一天,天气晴朗。在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营业大厅,出单员黄静像往年一样站好最后一班岗,今年也是她第12次在岗位上过年,黄静作为一名出单人员,在履行自己岗位职责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为办公区域消毒,努力为基层业务人员和客户签单。“只要心里有公司、肩上有责任,即使再晚,我也要把业务处理完。”黄静说道。

图片3

刘红洋,26岁,2018年5月入司,这是他第三次在查勘岗位上过年,他的新年愿望是希望广大客户小心驾驶,安全出行,每一年都平平安安过大年。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三,春雨过后,第二天早晨温度较低。上午10点半左右,张女士来电报案,称自己驾驶标的车行驶至梁园街道小北岗小区附近,因操作不当碰石墩造成车辆受损。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理赔分部值守查勘员刘红洋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简单了解了事故情况后,迎着寒风,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查勘。到达事故现场后,刘红洋首先对客户嘘寒问暖,送上新春祝福,在发现车辆底盘受损无法行驶后,刘红洋为张女士联系了施救单位,及时将车辆送到了修理厂维修,获得客户的好评。

图片4

吴悠,32岁,2018年9月入司,第三次在查勘岗位上过年,他的新年愿望是希望女儿健康成长,家庭和睦幸福,自己在今年能够转正。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五,凌晨2点左右,气温零下1℃—2℃,客户刘先生驾驶标的车行驶至西门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不小心刮擦了辆电动车,造成三责人员受伤,在双方无法协商的情况下,万分无奈的刘先生拨打了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报案热线。接到客户报案后,该公司理赔分部值守查勘员吴悠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顾不及自己疲倦的身躯和深深的困意,迅速赶赴现场查勘。在了解到三责人员受伤较轻后,吴悠现场调解,安抚双方心情,通过保险的方式化解了双方矛盾,解决了双方后顾之忧。查勘员的快速处理避免了让客户在寒夜中受冻,受到客户点赞。

图片5

张靓,26岁,2018年9月入司,现为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营业部销售岗,入司三年来,她对工作和生活始终充满热情,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多次在行业大赛上为公司挣得荣誉,她的新年愿望是希望今年一直来单不停,祝愿自己工作顺利,心想事成,每一天好心情。

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六一大早,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营业部销售员张靓像往年一样,简单告别家人来到营业大厅值班,提早一天进入工作状态。“临近正常上班,客户会骤增,我要值好每一天班,站好每一次岗,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张靓说道。

图片6

张玥,33岁,2020年7月入司,现为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电子商务部一名坐席,她的新年愿望是希望2021年不要有疫情,大家都能平安喜乐,工作顺利,加油。
     作为续保团队的新人,张玥虽然入司时间不长,但是她工作认真努力,无论是活动量还是业绩都在团队名列前茅。作为一个不到1岁的孩子的妈妈,春节放假期间,她除了每天要把孩子照顾好以外,还要保证工作不受任何影响。在家办公期间,她要求自己,在学习上,通过自学的方式苦练内功,学习各种业务知识;在业务上,积极联系客户,绝不因为过年影响客户出单,在家也可以一样干好自己的工作。每天在积极销售车险的同时,也绝不落下驾乘险等非车险的销售,不放弃每一单。

正是由于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一个个默默奉献的工作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安全保障,让开封广大市民过上了一个安庆祥和的新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