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邀您一起来听世界名团音乐会序曲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在第一季的客户服务季带来了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序曲,带领广大客户一起领略世界级的音乐。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邀您一起来听世界名团音乐会序曲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李敏 发布时间:2021-02-23 14:20:18

图片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李敏报道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在第一季的客户服务季带来了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序曲,带领广大客户一起领略世界级的音乐。

届时,该活动从介绍何为音乐会序曲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知识的普及,随后带来了一场世界的音乐会序曲之旅,伦敦交响乐团《卡门》、维也纳爱乐乐团《费加罗的婚礼》、苏格兰室内交响乐团《威廉.退尔》等8首著名的音乐会序曲,“春和乐章”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的线上中西方音乐史等艺术内容的推介活动,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领略一场世界级音乐会的盛典。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