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月”启动会
2月18日上午,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月”启动会,该行领导和各部门主任、各支行行长参会。
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月”启动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赵瑞峰 发布时间:2021-02-23 09:05:39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赵瑞峰报道 2月18日上午,中国银行开封分行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月”启动会,该行领导和各部门主任、各支行行长参会。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蔡卫汉宣读了“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方案,分管内控合规的副行长曲明力以《深入推进“一个理念 两个办法”、筑牢内控合规案防根基》为题作了内控合规宣讲。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杨东阳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全行干部员工要以党章党规、行规行纪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省行12字价值理念,以“八个一”为抓手,增强干部员工遵规守纪的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会议强调,要推动“一个理念、两个办法”向纵深开展,确保实现“四无”目标。一要树立正确业绩观,二要增强内控案防意识,三要严防员工道德风险,四要强化员工行为管控,五要加大违规问责力度,六要夯实反洗钱根基,七要做好全面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