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农信社开封市办领导到尉氏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工作
2月19日,农信社开封市办党组书记卢迪一行到尉氏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工作,并召开开封农商银行系统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农信社开封市办领导到尉氏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发布时间:2021-02-23 09:04:06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报道 2月19日,农信社开封市办党组书记卢迪一行到尉氏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工作,并召开开封农商银行系统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农信社开封市办考核组、尉氏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卢迪围绕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工作进行讲话。他要求,应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把年度考核作为肯定成绩、查找不足的全面体检,视为补齐短板、增强本领的重要契机;严格遵守年度考核的各项纪律,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全力做好这次测评,为农信社开封市办党组全面掌握各级领导班子和管理人员现状并进一步分析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提供参考。 

会上,尉氏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建超代表该行党委进行了年度综合考核述职。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