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通许农商银行被授予河南省孝德示范单位称号
近日,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通许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张茂华、秘书长罗亚威一行来到通许农商银行,现场举行授牌暨赠书仪式,向该行授予河南省孝德示范单位称号,并捐赠图书《中华传统文化读物图解》数百本。
通许农商银行被授予河南省孝德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郭易昌 发布时间:2021-02-23 09:03:22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郭易昌报道 近日,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通许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张茂华、秘书长罗亚威一行来到通许农商银行,现场举行授牌暨赠书仪式,向该行授予河南省孝德示范单位称号,并捐赠图书《中华传统文化读物图解》数百本。 

仪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战在致辞中表示,通许农商银行会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包括孝文化在内的良好社会风尚,倾力在县域范围内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