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荣获开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被开封市委、市政府授予开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荣获开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李征 发布时间:2021-02-23 09:02:41

全媒体记者宜建军 通讯员李征报道 近日,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被开封市委、市政府授予开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去年,农发行开封市分行把疫情防控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快速响应,聚焦自身防疫和金融服务两个“战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开启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积极与医疗生产企业、重点保障企业进行对接,充分了解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信贷资金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流动资金信贷服务工作,保障市场物资的供应与稳定,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去年疫情防控期间,该行累计向7家企业审批应急贷款3.3亿元,及时发放3.05亿元,用于支持开封市防控物品采购、医疗救助和隔离中心建设,以及帮助杞县、通许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扩大生猪生产,助力保供稳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