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一辆车停两个车位 劝说不听还伤人 一男子因不能正确处理车位纠纷受到法律制裁
2月18日,记者从城西派出所了解到,男子王某因不能正确处理车位纠纷,动手打人,最终受到法律的制裁。
一辆车停两个车位 劝说不听还伤人 一男子因不能正确处理车位纠纷受到法律制裁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2-23 08:52:44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2月18日,记者从城西派出所了解到,男子王某因不能正确处理车位纠纷,动手打人,最终受到法律的制裁。 

2020年12月22日,池先生驾车前往自己位于宋城路某小区的店里上班,到店门口却发现门前的两个停车位被邻家店铺的一辆车横占着。池先生找到邻家店铺的店主王某让其挪车。但没想到王某态度十分蛮横,不仅不挪车,反而对池先生恶语相向,进而动手殴打池先生,结果造成池先生受伤。 

警方介入处理后,经法医鉴定,池先生的伤情为轻伤。1月27日,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城西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2月9日,王某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警方提醒,邻里之间本该和睦相处,在公众场所停车要合理规范,不能不顾后果乱停车。如果发生矛盾,应依法合理解决,避免因小失大受到法律制裁!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