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外地游客物品遗落开封服务区 水稻派出所民警全力帮助找回
2月17日,外地游客张先生一家在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服务区休息时,不慎将一个装有重要物品的包遗落在服务区。情急之下,张某向开封警方求助。
外地游客物品遗落开封服务区 水稻派出所民警全力帮助找回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2-23 08:52:05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2月17日,外地游客张先生一家在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服务区休息时,不慎将一个装有重要物品的包遗落在服务区。情急之下,张某向开封警方求助。接到报警,水稻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张先生的完好无缺地找回,为外地游客解了燃眉之急。 

2月17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张先生一家三口返回西安途经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服务区加油。其间,张先生的妻子忙着照顾孩子,开车走的时候把自己的包忘在服务区,包里有重要证件、银行卡,还有6000元现金,到郑州后才发现包丢失了。张先生赶紧返回开封服务区寻找,但到处找也没有找到。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开封警方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电话后,水稻派出所副所长李建芳带领民警张天柱,巡防队员张斌斌、牛中原等人迅速赶到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服务区,和先期赶到的高速交警一起搜寻张先生丢失的包。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民警发现是一位老太太捡到了这个包,询问服务区工作人员得知,捡到包的老太太经常会在该服务区捡东西。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查找,终于在服务区一个角落找到了老太太。经过沟通,老太太将包及包内的贵重物品物归原主。拿到失而复得的包,张先生的妻子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开封的民警了,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