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2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阿灿 发布时间:2021-02-23 11:04:37

(晚报福彩)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430132)-20210223084335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全媒体记者 校爱玲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通讯员阿灿报道 2月22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杨东茂就2020年度工作作了报告,组织委员刘柯宣读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汇总情况,所有党员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东茂指出,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大家的发言联系实际、思考深刻,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 

最后,杨东茂在表态发言中说,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狠抓责任落实,奋力开拓创新,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我市福彩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