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将举办开封市老年体育摄影展活动 面向全市55岁以上体育摄影爱好者征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市老年人的体育健身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决定举办开封市老年体育摄影展活动。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将举办开封市老年体育摄影展活动 面向全市55岁以上体育摄影爱好者征稿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2-23 08:47:22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市老年人的体育健身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决定举办开封市老年体育摄影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市文化馆、市摄影家协会协办,以“夕阳红、老键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长寿”为主题,征稿时间为3月1日至5月31日。凡55岁以上体育摄影爱好者拍摄的有关老年人体育健身交流活动、晨晚练、老年人体育健身骨干(带头人)或老年志愿者为老年人体育健身提供服务的摄影作品,单人锻炼、多人表演和参赛合影,反映民间老年体育、老年健身绝技的摄影作品均可参加评选。投稿作品须为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以上像素(3M以上),投稿作品黑白、彩色不限,数量不限,单幅、组照(4~8幅)均可,组照视为单幅作品。作品需为作者本人自拍原创,只能对亮度和色彩作适当调整,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得合成、添加及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作品以压缩包的形式报送,文件名应注明“作者姓名+摄影投稿”;压缩包内容包括报送作品和报送表(报送表可登录市教育体育局官方网站查询下载)。同时,每幅作品的下方应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标题)”。 

本次投稿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凡报送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使用(包括出版物、展览、活动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没有突出主题或与老年体育健身无关的作品不得参与评选。 

本次摄影展将评出入展作品100幅,设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均颁发荣誉证书和稿酬。其中,一等奖3名(各奖励600元)、二等奖5名(各奖励400元)、三等奖10 名(各奖励200元)、入围奖82名(给予适当奖励)。评选结果将在《汴梁晚报》公布。所有入选作品将择期展出。 

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于5月31日18时前将报送表和投稿作品发送至市老年体协邮kfslntx@126.com。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