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市文广旅局与武警开封支队签署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军地文化建设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2月19日下午,开封市文广旅局与武警开封支队签署《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市文广旅局局长魏培仕与武警开封支队支队长苏丹、政委杨学臣出席签约仪式。
市文广旅局与武警开封支队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2-23 13:40:5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  实习生张玉立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军地文化建设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2月19日下午,开封市文广旅局与武警开封支队签署《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市文广旅局局长魏培仕与武警开封支队支队长苏丹、政委杨学臣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主要包括6个方面:一是推动双方建立合作发展关系;二是推动军地文化设施共享共建;三是推动军地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建设;四是开展军地文艺精品联合创演;五是促进军地人员交流互动;六是推进军地文化活动利兵惠民。《协议》还确定了双方的合作机制,推动文化建设军民融合深入发展。下一步,双方将在不同县区和单位组织试点,就合作推进军民文化建设融合发展先行试点、积累经验,并逐步推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