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五家单位荣获2020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奖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2月20日,开封市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会议宣读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20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给予表扬的通知》等文件,对开封仪表有限公司、杞县潘安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2020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及其他获奖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五家单位荣获2020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奖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02-22 19:29:5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2月20日,开封市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会议宣读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20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给予表扬的通知》等文件,对开封仪表有限公司、杞县潘安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2020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及其他获奖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自我市启动市长质量奖评定工作以来,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委员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先后认真组织开展了公告、初审、材料评审、现场评审、陈述展示、政府审定、社会公示等环节的工作。最终评选出开封仪表有限公司、杞县潘安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新洪聚箱包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汴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和开封明仁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2020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奖单位,开封市家家福面粉有限公司、河南豫大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杞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和开封空气液化有限公司等4家2020年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单位。

记者同时了解到,我市一直重视质量强市工作。2020年以来,全市各类市场主体逆势增长9.6%,达42.4万户,“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落实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新增省质量标杆1家,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企业8家,地理标志农产品1个,省专利二等奖、三等奖各1个,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5个、省中州杯工程4个、省示范工程5个;6个县区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区)”;在建住房工程监督率、主体结构合格率、竣工验收合格率、备案率均为100%。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