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将见义勇为工作纳入平安建设考核
2月22日,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曹法英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协会2020年的工作及2021年的工作目标 ,并就市直单位见义勇为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将见义勇为工作纳入平安建设考核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2-22 16:11:15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2月22日,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曹法英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协会2020年的工作及2021年的工作目标 ,并就市直单位见义勇为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见义勇为协会自2020年6月2日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全市10个县区都已成立了协会,各个县区的乡、镇、办事处的见义勇为协会也全部建成,村级联络员全部配齐,建立起了一整套见义勇为组织网络体系,做好了广泛宣传、公益募捐以及对见义勇为英模的慰问优抚工作。截止目前,全市共慰问见义勇为英模30余人。禹王台区的赵前进被评为省级见义勇为英雄,兰考县曹旭彦、崔胜杰被评为见义勇为省级见义勇为英雄群体,两次从黄河里救人的郝群喜被市协会表彰为“见义勇为事迹突出人员”。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