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中国梦艺术团组织文艺爱好者举办线上文艺演出
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0日晚,中国梦艺术团组织文艺爱好者举办线上文艺演出,在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网络中国节•元宵】中国梦艺术团组织文艺爱好者举办线上文艺演出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2-22 08:02:21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0日晚,中国梦艺术团组织文艺爱好者举办线上文艺演出,在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献给在特殊时期宅在家的你……希望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可以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当晚18时,主持人话音刚落,文艺爱好者根据排定的顺序将提前录制好的节目分享到微信群里。诗朗诵《我们再见面的时候》被“鲜花”和“掌声”刷屏。在热烈的气氛中,快板《闹花灯》、女生独唱《美丽家园》、表演唱《扇舞丹青》、笛子独奏《十五的月亮》等节目陆续通过微信群和大家见面,为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中国梦艺术团团长李建华说:“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我们不能聚集在一起演出,但不影响我们通过网络演出。” 

李建华说:“线上文艺演出得到了大宏物业和德超口腔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