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全市“两中心”融合开展“感谢有你‘开’年吉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感谢、关爱“双节”期间“在汴过年”的外地人和坚守工作岗位的特殊行业人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委网信办组织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计划于2月23日至2月27日融合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礼赞城市坚守者,把爱送到他们身边。
全市“两中心”融合开展“感谢有你‘开’年吉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2-22 07:08:24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为感谢、关爱“双节”期间“在汴过年”的外地人和坚守工作岗位的特殊行业人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委网信办组织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计划于2月23日至2月27日融合开展“感谢有你 ‘开’年吉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礼赞城市坚守者,把爱送到他们身边。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我市将向“双节”期间“在汴过年”的外地人和坚守工作岗位的特殊行业人员表示致敬和感谢,感谢他们在开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的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奉献,感谢他们春节期间在开封的留守坚守,让开封牛年春节年味更足、亲情满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以“在汴外地人”和各行各业一线工作人员为代表的广大群众和劳动者,发扬“三种牛”“三股劲”精神,为开封“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增光添彩。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活动还将宣传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出行、文明聚餐、文明乡风新规范、新风尚;通过反映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倡导全社会积极主动践行文明新风,自觉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一员。 

各级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协会将结合市县新闻单位、融媒体中心共同策划、同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切实把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感谢、关爱传递给“在汴过年”外地人员和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