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小北岗社区邀请辖区留汴人员一起包饺子过春节
“太好吃了,和家里的味道一样。”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留汴人员王春艳说。2月1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街道办事处小北岗社区邀请辖区内留汴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与辖区社区志愿者一起动手包饺子,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
【网络中国节·春节】小北岗社区邀请辖区留汴人员一起包饺子过春节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2-19 09:05:42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太好吃了,和家里的味道一样。”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留汴人员王春艳说。2月1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街道办事处小北岗社区邀请辖区内留汴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与辖区社区志愿者一起动手包饺子,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

春节前,小北岗社区统计了辖区留汴人员的名单。为了让他们过个温暖的春节,该社区主任侯岗路提前准备了糖、瓜子、水果等。

“饺子馅是我老公亲自调的,口味比较贴合大众。”侯岗路说。当天15时,小北岗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来到现场作准备。

在我市一家酒店当店长的王春艳今年选择了就地过年。“虽然没有回家,但是在开封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王春艳说。

侯岗路表示,饺子象征着团圆,社区组织这场活动,就是要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让他们留在开封踏踏实实过春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