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天平路桥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为留汴过年职工保驾护航
提前备足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加强在建项目安全检查,筹备各种春节文娱活动……2021年春节期间,市天平路桥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为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保驾护航,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天平路桥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为留汴过年职工保驾护航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2-19 07:55:32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提前备足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加强在建项目安全检查,筹备各种春节文娱活动……2021年春节期间,市天平路桥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为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保驾护航,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了让留汴过年的职工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市天平路桥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专门成立后勤保障组,提前采购充足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扎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备足生活物资,精心为职工准备年夜饭,组织大家包饺子、吃团圆饭,并制定细则让大家在节后调休,让就地过年年味满满。 

除夕和大年初一,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节日期间不停工的交通项目进行春节慰问,同坚守岗位的监理人员召开新春座谈会,叮嘱大家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在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强化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督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为项目施工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