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省道312开封境一期工程四标段建设者就地留岗过大年
2月11日正值除夕,省道312开封境一期工程四标段马家河至009县道的施工现场仍然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场景,多辆土方运输车和平地机、压路机在工地往来穿梭,数十位施工人员奋战在一线。中铁一局四标项目部一工区负责人付杰指挥现场施工人员同步进行土方装卸、现场测量、平整压实、试验检测等多项工序,努力加快项目土方施工进度。
省道312开封境一期工程四标段建设者就地留岗过大年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2-18 16:21:50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2月11日正值除夕,省道312开封境一期工程四标段马家河至009县道的施工现场仍然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场景,多辆土方运输车和平地机、压路机在工地往来穿梭,数十位施工人员奋战在一线。中铁一局四标项目部一工区负责人付杰指挥现场施工人员同步进行土方装卸、现场测量、平整压实、试验检测等多项工序,努力加快项目土方施工进度。 

今年春节,负责省道312开封境一期工程四标段施工的中铁一局响应国家号召,最大限度降低春节前后疫情传播风险,组织部分外地施工人员留汴过年,科学组织节日期间生产施工,全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进度。 

“我家在许昌,虽然很想回家过年,但国家提倡就地过年,今年就不回去了,关键还能利用假期加快工程进度。”付杰说。 

据了解,经过付杰和众多建设者的不懈努力,省道312开封境一期工程四标段已成功完成了水泥稳定土、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试验段的铺设任务,不仅为整个标段大面积施工奠定了基础,也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为各标段决战攻坚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