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省医保局向市医保局发来表扬信
牛年春节,省医保局向市医保局发来表扬信。 信中说,2020年,开封市医保局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国家、省医保局决策部署,不断夯实医疗保障工作基础,不断加大医疗保障工作力度,不断探索医疗保障改革试点
省医保局向市医保局发来表扬信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2-17 16:47: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牛年春节,省医保局向市医保局发来表扬信。

信中说,2020年,开封市医保局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国家、省医保局决策部署,不断夯实医疗保障工作基础,不断加大医疗保障工作力度,不断探索医疗保障改革试点,主动承担了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两个国家级试点和按疾病诊断分组付费(DRG)、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医保基金与医药企业直接结算、城乡居民新信息系统上线等4个省级试点城市,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特别是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进展顺利,得到了国家医保局胡静林局长的充分肯定。

省医保局希望市医保局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推进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