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领导检查春节物资保障工作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月10日上午,副市长刘震带领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疫情防控单位、药企和商超,检查春节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市领导检查春节物资保障工作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2-10 15:45:18

微信图片_20210210153737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2月10日上午,副市长刘震带领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疫情防控单位、药企和商超,检查春节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210153747

当天上午,刘震一行先后来到市卫健委、国药控股开封有限公司和三毛未来购物广场。在市卫健委,刘震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仓库,并向该委获得开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送上节日慰问品。在国药控股开封有限公司,刘震详细查看并了解了开封市防疫物资检验检测试剂储备情况,叮嘱企业要把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入关、质量关。最后,在三毛未来购物广场,刘震对节前市场供应、质量安全、调运仓储、稳控物价、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商超中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10153759

刘震强调,要切实落实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物资和群众生活物资的储备和供应工作,加强对食品安全检测和市场监管,确保市场产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相关部门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做好人流疏导,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加强环境消杀,确保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210153810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