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太保蓝公益”爱心捐款活动
短短两天时间,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共捐款19113.1元,已于第一时间捐给中国太保“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太保蓝公益”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2-10 13:26:0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近日,由中国太保发起成立的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捐资实施的“关爱老年认知障碍群体”公益行动在沪启动,为了“帮助失忆老人守护记忆,共创认知障碍友好环境”,该行动聚焦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老年认知障碍照护服务问题,围绕社区和机构全人群筛查、专业服务人员实训赋能、认知障碍友好环境建设等主题,开展为期三年的关爱老年认知障碍群体的系列公益项目。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紧跟集团公司、寿险公司步伐,发出了“关爱阿尔兹海默症,开封在行动”的捐款倡议书,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管利红率先捐款1035元,并号召全体内外勤工作员,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号召迅速落地公益捐款工作。短短两天时间,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共捐款19113.1元,已于第一时间捐给中国太保“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

“太保蓝公益”将紧紧围绕科普宣传、社区深耕、培训赋能、机构合作,持续开展关爱老年认知障碍群体的公益项目,用关怀、友爱、温暖凝聚更多善的力量,去点燃城市的光亮。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