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汴梁晚报联合花好月圆酒店组成送“福”小分队 把“福”送到独居老人身边
春节将至,为让独居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本报联合花好月圆酒店连续第9年开展“独居老人集体过大年”活动。
汴梁晚报联合花好月圆酒店组成送“福”小分队 把“福”送到独居老人身边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3:25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春节将至,为让独居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本报联合花好月圆酒店连续第9年开展“独居老人集体过大年”活动。今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我市严控人员聚集,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虽然今年不能像往年一样,让老人们聚在一起欢度春节,但本报联合花好月圆酒店为独居老人准备了新春礼物,并组成送“福”小分队,走入独居老人家中,将浓浓的年味和深深的祝福送到广大独居老人身边。 

2月9日,送“福”小分队走进顺河回族区宋门街道办事处汴东社区,为独居老人曹振英、张梅菊等送去新春礼物和祝福。每到一位老人家中,大家都和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把准备好的新年礼物交到老人手中。考虑到最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临走时,送“福”小分队队员一再叮嘱老人要做好自我防护。 

本报和花好月圆酒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独居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