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积极开展暖暖新年志愿服务
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引导社会各界响应安全防疫“就地过年”倡议,强化线上线下宣传发动有机结合,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2月7日上午,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到帮扶社区积极开展暖暖新年志愿服务。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积极开展暖暖新年志愿服务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2-08 20:59:21

微信截图_20210208205858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引导社会各界响应安全防疫“就地过年”倡议,强化线上线下宣传发动有机结合,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2月7日上午,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到帮扶社区积极开展暖暖新年志愿服务。

活动中,该处志愿者们来到郑汴路社区向社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慰问品,向市民群众发放防疫宣传资料,讲解日常防疫常识,以及外出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老人怎样预防新冠疫情等知识,号召大家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外出,尽量不聚餐、少聚餐,在家勤洗手,室内勤通风,出门带口罩,切实做好科学防护,把各种风险降到最低。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防控意识,有助于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传播了“人人重预防 人人讲健康”理念,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