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有大奖!分享留在开封过年的别样幸福!
点击查看详情
有大奖!分享留在开封过年的别样幸福!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8:08:05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有效引导社会各界响应安全防疫“就地过年”的倡议,市委网信办联合开封网组织开展“汴地有爱 网络送福——我在开封安心过大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一起分享留在开封过年的别样幸福。

一、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

2.活动内容:以“汴地有爱 网络送福——我在开封安心过大年”为主题,分享在开封过年的所有春节喜乐,用家乡话向大家问好,感受开封的年俗,寻觅开封美景,品开封美食,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说出想对家乡亲人说的话,还可以分享家乡过年的习俗、家乡菜等。

二、活动方式

1.活动方式:拍摄在开封过年的小视频,时长需在30秒以上,标题加#我在开封安心过年#的话题并@网信开封@开封网抖音。

2.重点对象:在外务工不能返乡人员的父母、亲人;在汴过年不能返乡人员、大中院校学生;“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特殊行业人员;其他在“双节”期间需要关爱照顾的人员。(其他在汴过年人员也可参与)

3.奖项设置:根据点赞量和评论量进行评选,向参与活动的网友赠送惊喜奖品。

一等奖:开封清明上河园门票“牛气冲天”终身卡:1314元/人,1人;

二等奖:开封清明上河园年票,10人。

三等奖:《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门票(3月份),20人。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