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新城办事处组织企业开展留汴过年员工送福利活动
2月5日上午,新城办事处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以“汴地有爱,陪你过年”为主题的为留汴过年企业员工送福利活动在奇瑞汽车职工餐厅门前举行。
新城办事处组织企业开展留汴过年员工送福利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2-06 09:41:24

全媒体记者 王寅龙

GetAttachment (11)_看图王

2月5日上午,新城办事处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以“汴地有爱,陪你过年”为主题的为留汴过年企业员工送福利活动在奇瑞汽车职工餐厅门前举行。新城街道领导付晨、毛楠、骈永亮,开封万达广场负责人宁波、李娟,奇瑞汽车负责人刘宗强以及奇瑞汽车30名留汴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GetAttachment (12)_看图王

GetAttachment (13)_看图王

活动中,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开封万达广场负责人宁波、李娟将带着浓浓爱心的过年购物福利卡依次送到了留汴员工代表们的手中。付晨在活动仪式上表示,感谢奇瑞汽车和辖区所有企业的外地员工能积极响应号召留在开封过年,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付出,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付晨强调,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新城辖区经受住了疫情的再次考验,辖区群众健康乐业,社会经济发展依然保持强劲势头,这离不开辖区企业的发展和外地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企业员工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安排好各自假期生活,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春节。

GetAttachment (14)_看图王_看图王

奇瑞汽车留汴员工代表们向新城街道党工委和开封万达广场表示感谢,表示在留汴过年期间,将有序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也为新的一年里再创新业绩做准备。

本次留汴过年员工专享福利活动由新城街道党工委与开封万达广场联合开展,活动共送出了福利卡1500张,获得福利卡的留汴员工在万达广场购物时享有购物优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