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祥和社区开展“新春送福、送温情”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号召,2月4日,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金耀街道办事处祥和社区开展“新春送福、送温情”活动,为辖区“在汴工作不返乡、子女在外不回汴”的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祥和社区开展“新春送福、送温情”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2-06 08:43:15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为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号召,2月4日,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金耀街道办事处祥和社区开展“新春送福、送温情”活动,为辖区“在汴工作不返乡、子女在外不回汴”的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祥和社区居民、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书法志愿者李继刚挥毫泼墨,为大家书写春联。“诚心乐做志愿者 俯首甘为孺子牛”“家过小康欢乐日 春回大地艳阳天”“壮丽山河多新彩 文明国度遍高风”等一副副饱含时代特色及深情祝福的春联,传递了温暖和志愿服务精神。随后,志愿者将春联和灯笼等过节物品,送到了“在汴工作不返乡、子女在外不回汴”的居民手中。 

此次“新春送福、送温情”活动,如同汩汩暖流,温暖大家的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