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 文明实践活动
2月4日下午,禹王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馆、官坊街道在铁路社区联合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送温暖”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华腾出席活动。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馆、官坊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禹王台区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 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2-06 08:44:40

图片

图片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有效引导社会各界响应安全防疫“就地过年”的倡议。2月4日下午,禹王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馆、官坊街道在铁路社区联合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送温暖”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华腾出席活动。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馆、官坊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社区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放《文明健康过新年倡议书》引导辖区群众遵守防疫规定,文明理性消费,弘扬传统美德过一个文明、健康、祥和的新年。

图片

图片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区文联的书画家和少儿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为辖区居民书写春联,把包含真情的“文化年货”送到百姓家门口。用守望相助编织社区爱心网,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