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尉氏县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月4日,尉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融媒体中心融合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新春慰问活动。
尉氏县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1-02-05 08:40:51

3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报道 2月4日,尉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融媒体中心融合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人员一行数人走访看望“中国好人”蔡海英、陈俊丽,河南省文明家庭蔡蕊家庭,获得河南省“乡村光荣榜好丈夫”荣誉称号的任天军和开封市道德模范刘大伟,为他们送去米、油、春联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据悉,本次“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合开展,重点围绕在外务工不能返乡人员的父母和亲人、在尉氏过年不能返乡的人员、“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特殊行业人员及其他在“双节”期间需要关爱照顾的人们,为“就地过年”人员及亲人送去爱心服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切实让人民群众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