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鼓楼区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给群众,2月4日下午,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辖区40余个单位参加捐赠仪式并前往困难群众家里慰问。
鼓楼区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2-05 08:39:42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给群众,2月4日下午,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辖区40余个单位参加捐赠仪式并前往困难群众家里慰问。 

活动中,志愿者为社区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家庭送上春联、扣碗、饺子等年货,帮助居民打扫卫生、布置房间,为孩子们送上玩具和礼物,陪孩子们做游戏,为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营造出浓浓的过年气氛。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居民亲切交谈,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倾听、细心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并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让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联系,也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友爱、和谐、共进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