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为旅客“护航”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月4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封北站举行。
为旅客“护航”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2-05 08:37:03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2月4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封北站举行。 

活动中,来自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市路达高速公司、市公路管理局及示范区文明办、示范区新城办事处的志愿者们,为开封北站来往的旅客及候车厅商户开展了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大家发放疫情防控、文明旅游、安全暖程等宣传页,并向旅客提供健康咨询、交通引导等帮助。 

志愿者们还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热水、医疗箱等服务,提醒各位旅客注意疫情防护、保护自身健康安全、平安幸福地欢度新春佳节。旅客对志愿者们的服务十分感动。旅客王栋告诉记者,在这里感觉很暖心,非常感谢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今天举行的活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