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开封市“您留汴过年,我们送温暖”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月1日上午,由市妇联、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您留汴过年,我们送温暖”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市妇联、市工信局、市妇女儿童工作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
开封市“您留汴过年,我们送温暖”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柳村 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2-02 09:42:40

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  刘延超报道 牛年春节即将到来,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落实国家发出的“就地过年”的号召,2月1日上午,由市妇联、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您留汴过年,我们送温暖”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市妇联、市工信局、市妇女儿童工作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

1

市妇联四级调研员苏亚峰向留汴过年的务工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出新年祝福。他说市妇联已经准备了多项活动,与留汴务工人员一起喜迎新年。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宛红说,市妇女儿童工作协会愿意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会员单位以及各界人士采取“送折扣、送礼品、送服务”等方式,为务汴留工的兄弟姐妹们带去实实在在的实惠。接下来还将开展更多的暖心服务,让留在开封过年的务工人员,感受不一样的温暖和真情。我市22家爱心企业纷纷承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该项活动进行,为留汴务工人员送上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在开封过年和在家过年一样温馨。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