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卫健委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动员会
1月28日,禹王台区卫健委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动员会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禹王台区卫健委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动员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2-01 15:51:3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月28日,禹王台区卫健委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动员会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全体观看了某企业火灾事故纪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个重要论述》的文件精神,宣读了禹王台区卫健委印发的《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并明确了行动要求。

GetAttachment (2)

 该区卫健委书记、主任吕艳梅要求,一是以最坚决的态度,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是以最有力的措施,狠抓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各单位要根据冬春季气候特点、春节、“两会”重要时期要求,结合卫健工作实际,盯住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放松心态,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措施,严防死守、消除盲区、堵塞漏洞,牢牢守住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底线。

 该区卫健委班子成员张小彬、张杰及辖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