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开封各县区集中销毁烟花爆竹
春节临近,为杜绝烟花爆竹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等环节的不安全因素,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重大举措,连日来,我市各县区集中销毁了近期收缴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
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开封各县区集中销毁烟花爆竹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1-26 20:15: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春节临近,为杜绝烟花爆竹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等环节的不安全因素,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重大举措,连日来,我市各县区集中销毁了近期收缴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

通许销毁现场。

通许销毁现场。

1月22日,在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共同努力下,通许县集中销毁鞭炮17130挂,烟花412箱,其他类零散烟花爆竹10000余枚。为确保销毁工作的顺利进行,消防救援人员全程待命,之后还对销毁现场进行喷洒并将销毁废弃物集中收集处理,确保销毁全过程无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

兰考现场。

兰考现场。

1月20日,在省、市爆破专家、专业机构消防救援人员共同见证下,兰考县集中销毁的烟花爆竹共销毁烟花28箱,鞭炮510挂,其他类烟花爆竹65箱。通过开展集中销毁活动,彰显了打击烟花爆炸非法经营行为的坚定决心,对非法违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起到震慑警示作用。

杞县现场。1

杞县现场。

杞县现场。

杞县现场。

1月2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预定的销毁方案,将待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集中堆放至预定区域,对照销毁清单对烟花爆竹品种及数量进行清点,销毁烟花爆竹200余件,鞭炮2000余挂。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