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板桥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鼓楼区西司门办事处板桥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及楼院长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板桥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1-26 20:21:4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鼓楼区西司门办事处板桥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及楼院长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张贴、发放宣传单,温馨提示等形式,向居民介绍新冠肺炎病毒的流行现状、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等相关防控知识。同时,深入辖区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要求大家注意安全防护,进店戴口罩,并做好登记。针对商超等重点场所,要求在入口对消费者做好扫码测温工作,要求员工和入店人员佩戴口罩,从事冷冻、生鲜、水产销售人员还要佩戴手套,并做好营业场所消毒工作等,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板桥社区还通过微信群排查、上门排查、电话排查、楼栋长咨询等各种排查手段,对外来人员、返汴人员等进行摸底。近期,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咨询增多,只要接到此类电话或者微信询问,社区的工作人员都不厌其烦地为居民进行解释,用最接地气、最直白的语言让居民了解相关政策,做好出行安排。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