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大岗李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许县大岗李乡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制定周密方案,组织人力、物力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大岗李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01-26 16:44:3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刘宝玉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许县大岗李乡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制定周密方案,组织人力、物力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车、宣传标语、宣传版面、横幅在全乡进行全方位宣传,要求各村通过大喇叭循环播放防控广播,做到村村听得到,户户听到懂,切实提高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迫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村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发放一封信,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深入细致摸排,重点管控。重点摸排外地返乡人员信息,特别是河北等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并及时上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由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其核酸检查或者集中隔离。对于低风险地区返乡者通知其备好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并居家隔离14天。

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已建立关爱中心一个,购买口罩2万只,84消毒液500斤,红外线体温计25支,手套1000副,喷雾器25台,印制宣传横幅200条,印制发放“一封信”11000份,企业设置疫情卡点15个,各村都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全乡志愿者参与人数200多人。

大岗李乡党委书记韩冰表示,该乡广大的党员干部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和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张海洋